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尚一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043|回复: 5

年薪6万的工作想跟你谈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5 10: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gif

2.gif

3.gif


招聘岗位
岗位1:吃喝玩乐在常德编辑(全职、兼职)
- 敏锐的热点抓取和撰写能力,持续生产有爆点的内容
- 文采不错,独具一格,有情怀
- 对吃喝玩乐有敏锐的洞察力和超强的执行力
- 有微信运营经验的优先

岗位2:吃喝玩乐在常德策划(全职)
- 具有一定的团队领导和组织能力
- 根据公司发展能够策划出相应活动
- 能为商家策划出一系列的宣传内容
- 对策划的活动进行基本编辑

岗位3:吃喝玩乐在常德视频编导制作(全职、兼职)
-策划一档爆点和槽点兼具、节操与下限齐飞的视频节目
-生产出这档牛逼的节目,包括撰写剧本、视频拍摄、后期剪辑等
-让这档节目成为粉丝都爱看的节目
【负责人联系方式】:17773674860 韩梅梅
开启人生新里程
【办公地址】
美景大厦1109


在常德,你不得不认识这几个人:因为这几个人总是能给常德人民带来各种惊喜,带来各种本地新鲜事,哪怕是前一秒才发生的重大事件;总是给大家推荐常德本地最好玩的地方,最好吃的美食,还有数不尽的福利!

其实,今天我们想和大家聊聊的就是我们这个团队,吃喝玩乐在常德这一年多的成长在很多人看来非常迅速,发展得很好,从0起步,到每天数十万粉丝在看,办公室也从山路十八弯的住宅楼,搬到了美景大厦商业中心,看似光鲜亮丽。但大家不知道我们这个团队究竟经历了多少个通宵,受到过多少挫折和磨砺,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群人能够撑起吃喝玩乐在常德这样一个平台?今天吃喝玩乐在常德团队将首次亮相!


1.jpg

640.webp (21).jpg

以下所有照片均来自小编们的日常朋友圈,所以这绝对是吃喝玩乐在常德团队最真实的写照。

喝完乐在常德最Bang!团队介绍
(嘘....我们是来招人的)
1.其实我们团队没几个人
也就一个脾气好到爆的网红老板(知道的都知道,不知道的你来了就知道)+几个新晋网红,上升空间极广短时间内即可赚取超多粉丝,受到极大关注并不间断有粉丝送各种小礼物的颜值担当小编而已。
66.webp.jpg
隆重介绍下照片中这位男士▲ :请以后这样称呼他——湖南省新媒体代表人士、常德新社会阶层人士、自媒体大咖——【友情八万】.少念一个字我都跟你急
0.gif


2.其实我们办公环境也不咋地
也就在美景大厦1109,宏大宾馆对面,下班了去大润发买菜or去友阿吃个火锅5分钟路程,生活在常德滋味真是不要太好哦
1.webp.jpg
干净整洁的办公室等你来填满。
3.webp.jpg
没事就坐在沙发上看窗外的风景,养养植物
640.webp (23).jpg 640.webp (22).jpg
3.其实我们待遇也不怎么好
也就经常跟老板一起奔波各种客户,动不动一顿人均×××的“霸王餐”,偶尔下午茶时间来个微友送爱心之类的而已。哦对了,还要老板开车粗去参加各种高逼格场面神马的真是累(shuang)都累(shuang)死了!

- 常德美食神马的吃到懒得张嘴 -
640.webp (24).jpg

吃喝玩乐在常德的“吃”=专业摄影+把关味道+点评+文案写作
640.webp (25).jpg
- 动不动人均几张美食券
640.webp (26).jpg

- 一言不合就请客看电影
640.webp (27).jpg

碧桂园媒体见面会☟
640.webp (28).jpg 640.webp (29).jpg

- 各种高逼格陶(zhuang)冶(bi)情操的活动多到懒得去参加
640.webp (30).jpg


去参加活动还拿人手一袋礼品,这个福利可以有哦
640.webp (31).jpg

星巴克盛大开业,小刘童鞋作为吃喝玩乐在常德的编辑试新品ing,记得给我打包一杯焦糖咖啡星冰乐 640.webp (32).jpg
欢乐水世界去到不想再去
640.webp (34).jpg

常年举办单身派对,你的终生大事、你朋友的终生大事、你闺蜜的终生大事、你情敌的终生大事,我们全包了
640.webp (35).jpg

4.其实我们公司也不怎么样
也就是常德最牛×的自媒体运营着超30W的微信号动不动小编写的几句吐槽就传遍盆友圈引起各种轰动评论追捧而已。

所以!如果你自认为跟我们志(chou)趣(wei)相投,并且文笔很好,有独到的见解,写出的文章让我们老板直喊“天啦噜”,那你不赶紧投简历还在磨蹭什么!

我们不想看到普通的求职信
我们更想看到你的热情和情怀
640.webp (36).jpg
640.webp (37).jpg

常德最具影响力的生活服务平台
美食.娱乐.活动.新闻.招聘.旅游



0 (1).gif




640.webp (33).jpg
640.webp.jpg
     
发表于 2017-5-15 22: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5-23 15:58:05

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
     
发表于 2017-5-26 22: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7-6-9 18:35:30

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