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尚一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社区广播台

楼主: 萌谷

[爆料] 诈骗伍仟万滋生的保护伞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17-4-23 14:53:46




  • 一个月起两次火,不管什么时候听到消防车立刻往楼下跑,听到外面有叫声立刻往楼下跑,
  • 家里网络断了立刻往楼下跑,家里停电了立刻往楼下跑,练就一身短跑好技能,
  • 坐个电梯还能听到流水的声音,这种意境也只有本小区享受的到,
  • 睡觉睡一半,一个雷一打,接着是围墙到了,此壮观景象也只有在新邦壹品才能看到,
  • 入住一年水管爆了N次,除了提水练的一手好臂力,还学会了怎样用一壶水做饭洗菜冲厕所,让我养成了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 另外,很荣幸在地下停车场见到了真正的水帘洞,烟雾缭绕,特别是夏天,还可以在地下车库洗个澡,游个泳什么的,
  • 一走进小区,除了各门面餐馆的油烟香,还能听到各个门面空调外机的哄鸣声,热闹至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
  • 另外我衷心的建议下,门卫的大门可以拆掉了,反正也没关,谁都可以进来,拆了我还懒得动下手去推门,
  • 最后,好庆幸我现在,跑得了步,救得了火,提得了水,打得了架,过了了不洗澡不喝水的生活,偶尔还游得了泳,最后,我后面的人生,我tm还怕些什么……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匿名  发表于 2017-5-7 12:37:41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匿名  发表于 2017-5-8 21:34:25

游客 116.18.39.x 发表于 2017-5-7 12:37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 ...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匿名  发表于 2017-5-10 22:58:31

pjjz8017 发表于 2017-5-10 10:59
荥阳市贷款房二次贷款、按揭房贷款

郑州市小额应急??贷款、个人诚信无抵押贷款、证件抵押贷款,公职人员 ...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匿名  发表于 2017-5-19 22:42:00

关羽 发表于 2017-3-28 08:53
诈骗伍仟万滋生的保护伞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新邦壹品小区在火车站对面,


常德的门面呀!




民生问题责任重大,不把一切问题解决,

叫我们一千四百多户居民如何生活。

望常德市的领导引起重视!


1、电:罔顾国家法律法规,使用专变电,谓之“没有阶梯电价”,“一口价”!
2、电梯:故障不断,停的停,修的修,“一落千丈”现象时常发生;
3、防火:前段时间线路管道井发生火灾,幸好110还管用,不然哪还敢住?
4、门禁:纯粹一摆设,人人随便进出,小区被盗事件时有发生;
5、房产证:交房至今,房产证的事一直无下落。。。。。
6、质量:不多说了,一下雨地下室停车场满水,墙面渗水,连小区外面三星路上也都是满水。
  这不,连围墙也倒了,说不定哪天房子也………………还是不说了吧,说了咱会发抖呀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老百姓来说它可是一辈子的心血啊?
开发商你就这样忽悠我们的吗?
把这种质量不过关的房子交到我们业主手上,
你们良心何在,天理自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